查看: 13827|回复: 32
收起左侧

12月某日聚会情况

    [复制链接]

12月某日聚会情况

vewaals 发表于 2009-12-13 16:13:43 浏览:  13827 回复:  58 [显示全部楼层] 复制链接
点击进入图集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是日,适逢本人生日,各地好友齐聚中山黄圃这片热土上,在本人家中打滚,去K房里儿狼嚎了几个钟,叫了两打啤酒,竟然都让给了我这个所谓“寿星公”和“八”。。。当然了,收尾工作还是留给了我做,比如洗洗刷刷什么的啦~~或许习惯,真担心这样会宠坏未来的“长毛”啊~~呵呵,抽空和大家分享下生活的点点滴滴~~

厨房展艺
MH01_光影_1.jpg
MH00_光影_1.jpg
MH02_光影_1.jpg
MH03_光影_1.jpg


MM、GG们的佳肴展示
JY00_光影_1.jpg
JY01_光影_1.jpg
JY02_光影_1.jpg
JY03_光影_1.jpg
JY04_光影_1.jpg

饿狼传说
DSC03886_光影_1.jpg JC01_光影_1.jpg





JC02_光影_1.jpg
闲暇花絮
PO_光影_1.jpg
PO01_光影_1.jpg
PO02_光影_1.jpg
ZZ_光影_1.jpg
ZZ02_光影_1.jpg
ZZ01_光影_1.jpg

楼主热帖
[摄影贴图] 11月海南三亚之行(10日更新)
[活动相册] 12月某日聚会情况
[饮食文化] 为了健康。别做这18件事
[船埔新乡友报到] 老新乡友回来看望大家了
[船埔人在他乡] 中山的家伙入来吹水
[普宁资讯] 1989年以来普宁市(县)“铁山兰花奖”获奖
[摄影贴图] 微距小拍---1P
[普宁资讯] 普宁企业的楷模—康美药业音乐广告《康美之
[摄影贴图] 茶庄de小女孩
[摄影贴图] 家里的泥人们【4P】
[阅读乐园] 爱尔兰的期限婚姻,你选多少年
[船埔水库] 五一,你们的节日快乐!
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jingege 发表于 2009-12-13 16:34:51 显示全部楼层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卫青 发表于 2009-12-13 16:44:07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好好吃的我们客家菜,顶啊。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qq237166589 发表于 2009-12-13 19:12:15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生日这么多人才搞这几个菜啊???
不过好像菜的味道还不错啊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何为雨独 发表于 2009-12-13 19:21:02 显示全部楼层
生日的时候有这么多朋友相聚一起,真羡慕华子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卫青 发表于 2009-12-14 00:24:39 显示全部楼层
那些菜都不错啊,我又一次流口水了。MM厨艺不错啊。
扫描关注船埔社区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stone 发表于 2009-12-14 03:22:44 显示全部楼层
那MM的厨艺CHA啊,芥蓝得返工,哈哈
俺是幕后掌厨的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peking 发表于 2009-12-14 09:26:57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好高兴哦。。
好好,有这么多朋友一起过生日!
扫描关注船埔社区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卫青 发表于 2009-12-14 10:50:06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# stone


    原来你才是幕后功臣啊,大厨师傅。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jingege 发表于 2009-12-14 12:28:27 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做饭吃,
真是一件非常温馨的事情,
让那些埔娘人去搞,
我们就等吃,
做美食家,
嘿嘿。。。
扫描关注船埔社区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水浒大人 发表于 2009-12-14 17:54:24 显示全部楼层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阳光花儿 发表于 2009-12-15 00:09:00 显示全部楼层
哇.........那煲汤和芥蓝不错,流口水..........
扫描关注船埔社区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jingege 发表于 2009-12-15 11:34:28 显示全部楼层
哇.........那煲汤和芥蓝不错,流口水..........
阳光花儿 发表于 2009-12-15 00:09


下次去吃你做的呀。。。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Joe 发表于 2009-12-15 15:30:24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没吃到。
大家在外面要好好的。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卫青 发表于 2009-12-15 15:45:39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3# jingege


    JK这么说,我咋感觉他是偷食一族呀,饭来张口,自己也不露两手。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阳光花儿 发表于 2009-12-15 23:36:19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3# jingege

欢迎,欢迎.........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阳光花儿 发表于 2009-12-15 23:41:45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jingege


    JK这么说,我咋感觉他是偷食一族呀,饭来张口,自己也不露两手。
卫青 发表于 2009-12-15 15:45



到时想不露手都不行

想等着当"偷食一族"?可能会落空.......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SKY 发表于 2009-12-16 09:33:27 显示全部楼层
很美味的菜。。。。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why燕子 发表于 2009-12-16 09:57:31 显示全部楼层
真羡慕你们感情好好喔,
不过你们这么多男人怎么可以欺负那位姐姐呢,叫他一人下厨啊,哈,说笑的啦
寿星怎么不先通知一下我们,好让我们送上最忠的祝福吖。嘿~~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Onlin2009 发表于 2009-12-17 23:57:16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掉一地、、、、、
嘿嘿,开玩笑啦。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漂流瓶 发表于 2009-12-20 16:34:11 显示全部楼层
我想。如果能叫 上小弟。。。哈哈。。那就更棒了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海岸、 发表于 2009-12-20 19:43:50 显示全部楼层
```哈哈``有机会我也参加```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韓亞楓 发表于 2009-12-20 19:49:02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偷偷咽口水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海岸、 发表于 2009-12-20 21:07:08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烤鸡翅```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梦痕依旧 发表于 2009-12-25 13:25:53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
我没那么肥啊
做菜其实蛮好玩的
学会做菜
做个好男人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peking 发表于 2009-12-25 14:17:29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5# 梦痕依旧


    做好男人好啊,可不只是会做菜哦!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09-12-29 20:12:15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想知道,长头发那个是谁?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三相 发表于 2010-1-3 22:20:58 显示全部楼层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stone 发表于 2010-1-5 14:50:28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7# 鹏程万里

那个是阿SIR的小师妹哦
哈哈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海岸、 发表于 2010-6-1 21:43:03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把菜照那么清楚啊·会饿的·
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12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最新帖子

  • Kingpon Kingpon 2018-05-21

    啦啦. 啦啦啦

    帖子: 31岁了

  • admin admin 2018-05-13

    此前,有老乡在后台向我们报料,船埔半溪村的养猪场给村民的生活带来极大困扰,昨天

    帖子: 拆了!困扰船埔镇半溪村村民已久的养猪场拆

  • Kingpon Kingpon 2018-05-13

    接我们宝地宣传一下 微信小游戏

    帖子: 小游戏 天天撞球2

  • 关于我们|手机版|手机客户端|船埔社区 ( 京ICP备09100142
    七牛云存储 提供图片储存服务 | Cloudflare CDN加速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2